自上次從北醫回來後,我開始閱讀一些有關孕期的書籍

也發現了有個網站叫做Babyhome,就像非常婚禮一樣,可以解決所有孕媽咪的疑難雜症

於是我也開始記錄自己身體的變化...

不過記錄了一兩天後發現,除了胸部開始發脹以及分泌物變多之外,我還真的沒甚麼異狀

一開始覺得自己很幸運,但某幾天不小心看了一些媽咪的文章

及在不經意的情況聽到一位好朋友自己太太的例子

讓我對於自己的無症狀,開始擔心起來了

這段時間對於孕媽咪真的是一段很煎熬的過程...

妊娠的發展是一段很精密的過程,也因為非常精密

所以總是會有一些不夠完整的胚胎

在這段過程中會遭到淘汰,而機率居然高達1/20

沒有懷孕過,根本不會去知道有關這方面的常識

當知道這件事情後,聽到某某朋友或是某某親戚曾經流產過的事情

也如雪片般飛來...

只能說,我只想要林小嘟健康,如果生下來他有點殘缺,我也很對不起他

所以孕媽咪可以期待,但也只能做好完整的心理準備

雖然有給自己心理建設了,但自己的情緒還是很容易隨著得知別人不好的狀況而起起伏伏

很擔心林小嘟有沒有心跳,有了心跳會不會自己沒有黏住我,跑掉了...

某天晚上我一邊和老公分享,一邊哭了,哭得好慘好慘

孕媽咪不開心,寶寶也會不開心

所以我決定,少知道這方面的消息,讓自己獲得其他快樂的能量!

而老公也一直很堅信林小嘟是很健康的寶寶,一定會很努力的長大!

我們兩夫妻每天像數饅頭一樣,等待著8月底去台安照胎兒心跳~

林小嘟,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後續:這段時間為了安撫自己不安定的心情,我前前後後又買了兩根驗孕棒,

看到兩條線,才足以證明林小嘟還健康得存在著,而這兩根驗孕棒也一直放在

廁所裡面,讓我只要看上廁所就可以很安心,算是另類的定心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