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11/27


地點:許世賓和平院區婦產科


這天清晨就被一陣肚皮由裡到外突然硬起來的感覺驚醒!

趕快叫身邊的林嘟嘟來摸一下,他也嚇到了

我知道...我宮縮了!

之前許醫生一直叮嚀我林小嘟的頭比較低,但千萬不可以宮縮,這樣很容易發生意外...

殊不知,才20W初頭的我..居然宮縮了

打了電話去公司請假之後,再也無法等待,就和老公衝去許世賓看診

題外話:當下在床上很想大便,可是卻不敢大...然後我就哭了

(媽媽真的很容易流淚....)

到了許世賓後,醫生讓我綁了監視器測量宮縮的時間和強度

診斷後認為是不規則非強性宮縮,且周數太小還不能吃安胎藥..

只能要我再多休息、多臥床...

自己再多觀察

林小嘟:你要乖乖黏好媽媽喔! 媽媽會盡可能保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