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說到董醫生給的建議後,那話語真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阿....

我相信媽媽都是最愛自己孩子的,也是最難接受有任何不好的影響

但卻也是不斷要逼自己去思考最嚴重情形發生時,應該怎麼辦的人

想到這裡就覺得媽媽真的很辛苦,好偉大阿

晚上回到家,開始計算宮縮的時間,有時候十分鍾來一次,有時後五分鐘來一次,並且持續著

於是我不斷的問林嘟嘟,我可以吃安胎藥了嗎.....

最後林嘟嘟拗不過我,讓我吃了...

吃下安胎藥真的會開始心悸還有手腳發抖

但這些都比不過持續的宮縮,讓我擔心

到底,我該怎麼做,才能讓這無止盡的宮縮症狀停下來.....

從來沒有這麼無助過,想到傍晚才看到林小嘟這麼健康再跟我揮手抓腳

而我為什麼要宮縮,我很自責.......

然後眼淚就這樣一直流,計算時間真的讓我很煎熬

我無法拿捏要不要送急診,無法拿捏吃下一顆藥的時間,也無法阻止宮縮的次數....

就這樣一個晚上,一直以來都很好睡的我,完全無法闔眼

只要一有宮縮的症狀,我就馬上用手機記錄,另一方面安胎藥也讓我心悸到無法入睡

如果能夠承受身體上的苦而換來林小嘟的健康,安全,我很願意

可是躺也躺了,藥也吃了,為什麼毫無作用!!!!!!!

於是隔天我請假了一天,決定在家裡躺一天.....

可是,沒有用  越到晚上宮縮次數越頻繁,沒有改善

因為還有工作沒有完成,我盤算著隔天上半天班後,就一路請三天的假,加上六、日可以休個五天

除了休息,我真的沒有辦法了

到了公司後,勉強完成手裡的工作,拖著疲憊的身體和主管告假

在那一瞬間,我眼淚幾乎都要流出來了....

安胎藥的藥效還在身體裡發作,工作上的壓力又讓我宮縮了

雖然覺得自己委屈,還不建得被體諒(公司裡總是有些討厭鬼)

但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講出口了,我要請假,而且是請三天!

我是孕婦,我需要要休息,我不能再這樣疲憊下去了!

(當然和主管沒有講到如此激昂拉XDDDD)

回到坐位上,眼淚就這樣流出來了,好像革命成功一樣XD

只能說世俗的框架把我塑造成一個乖寶寶,咬著牙逞強著別人交辦的事情

好像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一樣

面對自己身分上的轉變,卻還無法這麼理所當然的把寶寶擺在第一位

請假三天可能對別人是小事情,但對我而言,卻是一種突破

把寶寶放在我此段人生中的第一位......

親愛的寶貝,你辛苦了!

因為媽媽的逞強或是體質的關係,要你忍耐著被擠壓的感受

但是我知道你很懂事,一直不斷地用胎動告訴媽媽,你在,而且你很健康!

媽媽知道,媽媽也會努力地保護著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打勾勾^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